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出席肇庆市浙江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
时间:2020-11-25 10:44: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11月20日,肇庆市浙江温州商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应邀出席并向新任会长蔡兰华授商会会旗。

  吴松海在致辞中向新当选的蔡兰华会长和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向在肇庆工作生活的温州乡贤表示问候。今年是温州商会建设二十五周年,二十五年来,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全体在外温商齐心协力,共同谱写了温州商会建设的华丽篇章。他充分肯定肇庆温州商会的建设成就,勉励肇庆温州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商会,不断传承温商文化、壮大温商事业。

  吴松海介绍,当前,家乡温州正乘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现在的温州,区域中心城市地位越来越高,产业升级的势头越来越猛,科技创新的生态越来越好,项目落地的空间越来越广,投资创业的环境越来越优。希望肇庆温州商会以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参与、支持和助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投身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与家乡人民共拼搏、共奋斗、共发展,续写创新史、奋进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