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助力复工复产,招商引税“不掉线” 市投资促进局开启招商引税工作调研
时间:2020-02-29 15:02: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2月27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率队赴各县市区, 开启“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招商引税调研。调研组首站选在鹿城区,先后走访海特克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新生代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新二代鞋智造基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内容与进度。鹿城区副区长全一凡、鹿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黄锦辉等陪同。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鹿城今年复工复产、招商引税工作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全一凡就鹿城招商引税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目前全区招商引税存在的地块资源稀缺、项目建设后移等短板提出后续将在平台资源、政策资源、人力资源三方面加足马力。鹿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黄锦辉汇报了疫情期间鹿城投促中心动员温商驰援物资、优化招商模式实现超百亿项目“云签约”、针对性推出总部扶持政策等做法,展示了鹿城投促积极抗“疫”、不忘招商的工作面貌。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禹桨充分肯定鹿城本次“防疫+招商”两手抓的工作成效,传达了今年我市“任务不变、压力不减”的招商总体态势,围绕“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的总基调,为鹿城招商引税工作出谋划策。最后,夏禹桨要求,鹿城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要继续关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发挥在外温商资源优势,主动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充分体现投促优服务、勇担当的精神,同时要不断创新,积极投入到全市“云招商”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