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防疫招商两不误 洞头梦幻海湾项目签约
时间:2020-02-29 15:10: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号:[ ]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社会经济发展不放松。2月26日,洞头区人民政府与杭州昊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梦幻海湾项目投资开发意向协议。据悉,这是该区今年签约的首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列入省“152”工程谋划项目库,是洞头区近几年来着力打造的重大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倡导生态环保理念,以“人造蓝海,围而不填”为核心,摒弃了围垦填海开发的传统模式,最大限度地保护海湾,岸线,岸礁的原生态,努力实现资源开发与生态文明和谐共赢。项目位于洞头区环岛西片工程海域及周边地块,采取陆海联动方式开发,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拟打造以旅游娱乐为主,集商业,文化,体育竞技为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计划于今年进行开工建设。作为洞头旅游事业标志性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对推进洞头全域旅游建设,提升旅游业现代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产生长期深远影响。

下步,洞头区将继续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推进线上招商,争取一批新项目签约落地,持续不断推动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向前迈进,切实做到防疫,招商两手抓,两手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