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重点招商37个重大项目 瓯海招商不断歇开始迎客
时间:2020-02-29 15:07: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2月22日,瓯海投促中心接待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的第一批正式来访的客商,洽谈在大学科技园落户研发基地事宜,招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在防疫新型冠肺炎期间,瓯海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通过“云招商”“线上招商”等不见面方式推进瓯海项目推介和洽谈对接,做到疫情期间招商工作不间断。南北村综合开发、将军工业区、抗菌新材料、台湾风情广场等项目与意向商洽谈对接进展顺利;通过线上方式向中欧长三角经贸委员会、中国产业升级网等招商中介推介瓯海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做好招商地图和招商宣传片的前期对接工作,为防疫工作结束之后的大招商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 去年瓯海招商引税接待客商174批1049人次,全年内资到位221亿元,实现利用外资8048万美元,同比增长157%;君康健康产业中心、环球创意城、森马创业创新产业园等20个重大项目落地开工。

2020年,瓯海区继续保证招商引税的“生命线”工程,实施“一把手”招商、全员招商、主动招商。新形势下招商工作将有两个转变:招商方式将转变为组团招商、线上招商、中介招商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招引目标将聚焦在500强、总部型、科技型、重大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城市区域开发、未来社区、综合文旅等项目。目前已经谋划37个重大项目作为今年的招商重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