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推介项目和投资环境 温州“云招商”第二场举行
时间:2020-03-22 15:48: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号:[ ]

3月12日晚,温州“云招商”活动第二场正式启动,龙湾、瓯海、洞头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向全国各地投资商推介各自投资环境和项目。

3月5日,我市在网上举行“云招商“首场新媒体直播推介会,旨在向各地温商、全国客商展现温州良好的投资环境、传递合作共赢的真心诚意。现场19个亿元产业项目实现线上签约,总投资额335亿元。

在云推介环节

龙湾区

以打造“五个中心”战略目标为主线,推介了“数字贸易港文昌创客产业园”“龙湾状元商住综合体”“通用航空产业园一期”、“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等5个涵盖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开发、商贸服务业和旅游休闲等领域的优质项目。

瓯海区

全方面介绍了投资环境和政策优势,并重点推介了瓯海中心区、南部新区、高铁新城三大板块及瓯海优惠的产业、人才和服务政策。

洞头区

从海湾、海岛、海洋科技、海洋经济4个方面推介了韵动海湾健康小镇、大瞿艺术岛、海洋科技产业城、智能制造产业园4个重点项目,通过网络向线上线下的广大客商发出了诚挚邀约。

浙南产业集聚区

推介投资环境和2个重点招商项目,重点邀请了国内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疗等产业领域500多家企业和商协会在线参与。

据介绍,2020年,我市将全力推进“152”“251”工程,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50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