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缴纳特殊党费协助开展复工复产 在外温商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4-03 13:36: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外温州商会党组织及广大温商党员积极参与募捐及防控工作,助力开展复工复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温州商会党工委带领各支部及党员开展捐赠活动,党工委副书记胡荣楼等党员为温州捐赠2.6万只口罩,全部发至抗疫一线。青海省温州商会党委发起缴纳特殊党费倡议,179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全部交至青海省委组织部。苏州温州商会支部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汇入温州慈善总会。南昌温州商会党支部在南昌温州商会党建群发出捐款通知,并迅速得到党员们的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商会党支部的20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振汉的带领下,捐出特殊党费。

在豫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卢庆中在第一时间发起募捐倡议并带头捐款,为郑州及温州分别捐赠善款和物资价值合计50余万元。在晋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山西省温州商会会长黄志强带领党员及会员爱心援助家乡,为温州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41.3万元。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郑经雄与会长一起联系党委委员召开电话会议,向全体党员和会员发起募捐倡议,并多方联系采购紧缺物资,先后采购了10万只医用口罩、200套防护服等物资分批捐往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中南大学湘雅附属一医院等相关单位。沈阳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为铁西区工人村街道各个社区、小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一箱价值1.68万元的护目镜。

舟山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发起倡议,发动商会全体党员和会员捐款,党员会员带头捐款,与商会一起募集善款22.21万元捐赠当地红十字会。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党支部发动党员与会员踊跃募捐,合计为武汉、温州捐款捐物价值60多万元。南通市温州商会党员带头响应募捐倡议,数天时间就募集善款21.51万元,并采购了大批紧缺物资分别捐赠给温州和南通。

广大温商党员还纷纷投入到抗疫一线工作,助力社区和乡镇防控工作。郑州市温州商会党员赖海彬不仅为防疫一线积极捐款,还主动请缨参加千岛镇疫情防控小组,为居民细心讲解注意事项。大理温州商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潘建平先后为当地红十字会、交警、社区一线卡点工作人员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食品与消毒用品。扬州市温州商会顾问、党员黄晓峰与其他党员积极为抗疫献爱心,分别捐赠2000元至1万元的善款,并多方协调抗疫物资支持战“疫”一线。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委6个支部30多位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重庆市温州商会党委委员阮臣国说:“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能看见温商的影子”,并主动亮出温商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募捐及防控工作。

此外,在青温州商会党工委联合青海省温州商会积极协助会员企业复工,在渝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颜贻骥带领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率先有序复工复产,并支持会员企业开展复产工作。党员陈升强拥有的企业重庆恒华化工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迅速启动复工,目前已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实现“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