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苍南县常务副县长林丹艳前往杭州市苍南商会考察指导
时间:2020-05-19 16:26:08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5月11日下午,苍南县常务副县长林丹艳、县商务局副局长林森等一行到杭州市苍南商会调研考察,杭州市苍南商会会长陈志福,监事长李求真,常务副会长陈中操,原在杭苍南商会党工委书记黄一等陪同。

座谈会在会长企业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杭州市苍南商会会长陈志福对林丹艳常务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向家乡领导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会理念及会员企业的概况。

监事长李求真介绍自己从事的矿产及股权投资业务,表示后续将会从投融资角度帮助家乡企业发展。

常务副会长陈中操介绍自己从事教育行业情况,希望与家乡政府进一步就国际教育项目落地苍南进行合作。

在认真听取商会情况介绍之后,常务副县长林丹艳指出,杭州市苍南商会作为企业家平台为苍南和杭州两地的经济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整合杭苍两地资源平台的优势,为家乡苍南引进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优质的项目。同时,她希望,商会能适时组织在杭苍南企业家回家乡考察,在当前苍南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发挥助力作用。

据悉,杭州市苍南商会成立12年来,不断壮大,规范提升,引领发展。目前该商会不单是在杭苍南企业家抱团发展整合资源的平台,也是广大在杭苍南人共同的家园。特别是近几年来,该商会积极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回乡助学、回乡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在杭苍南企业家反哺故土,为助推家乡建设与发展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在会员企业与家乡政府之间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