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泰顺县召开海外侨商专场招商项目推介会
时间:2020-05-19 16:27:23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五月,是槐花飘香的季节,生机盎然,光芒四射。就在5月13日,由温州鹿城海外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陈志远等侨商会员组成的投资考察团队莅临泰顺开展项目投资考察。根据行程安排,陈志远会长一行实地考察泰顺新城区、竹里文礼书院、司前圆洲古村落等项目后,在司前镇左溪村文化礼堂参加泰顺县海外侨商专场招商项目推介会。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杨明明,泰顺县政府办公室、投资促进中心、司前畲族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主持会议,21名海外侨商齐聚会场,全面了解泰顺,寻求合作机会,共谋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泰顺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江宗益代表县委县政府,满怀诚意隆重推介泰顺县通用机场及航空小镇、泰顺石文化创意园、廊桥茶旅特色小镇、仙虹状元谷景区、云乡·畲韵梯田农旅小镇、地热资源开发等6个具有泰顺特色的重点项目,并着重介绍总部经济扶持、建筑业扶持两大优惠政策内容。

参会侨商积极踊跃发言,共拾与泰顺的美好回忆,感慨泰顺发展之快,赞扬山城泰顺之美。他们表示,泰顺的项目极具特色,招商政策十分优惠,找寻投资机遇是他们此次来泰的首要目的;其次 ,以温州鹿城海外华侨华人联合会监事长李建江为代表的侨商表示,他们与泰顺有很多的故事,也对泰顺有深厚的感情,他们有意愿为泰顺的教育事业或乡村建设出资出力,为泰顺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还表示,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是个美好的寓意,他们还将携带更多企业家来泰顺走一走,寻找更多投资兴业的机遇。

会议最后,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侨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对泰顺发展的关心;同时,从发展潜力、自然环境、交通设施、资源条件、招商政策五个方面深入介绍泰顺,他强调,此时投资泰顺,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最后,王慧杰县长以满腔热情诚邀在座各位侨商前来泰顺这片发展的热土投资兴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