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乐清市召开全市驻点招商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0-05-19 16:35:45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

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驻点招商干部欢送会,为即将远行出征招商干部送行壮行、鼓劲加油。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勉励招商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力军的担当,珍惜机遇、克难攻坚、勤勉工作,为我市招商事业开辟新战场、打开新局面。副市长徐海严主持欢送会。

实行驻点招商制度是乐清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大工作部署。首批44位驻点招商干部将分别被派驻到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

徐建兵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全力吹响招商引资攻坚号角。乐清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投资和创新的“二轮”驱动、离不开高质量项目的支撑,而招商引资正是抓项目、抓投资、抓创新的关键一招。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紧抓住当前重塑对外开放格局的窗口期,依托产业、区位、平台等优势,千方百计招引落地一批优质的产业化项目,为推动乐清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徐建兵指出,要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招商引资攻坚铁军。招商引资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广大招商干部要有锲而不舍的钻劲,对政策、业务、家底等情况做到如数家珍、了然于胸。要有百折不挠的韧劲,大力发扬千山万水、千辛万苦、千家万户、千言万语的“四千精神”,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要有灵活创新的巧劲,不仅要找准切入点,建好“朋友圈”,还要把握着力点,重点招引重大制造业项目和延链补链强链项目。

徐建兵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营造招商引资攻坚氛围。全市上下要紧盯目标,凝聚攻坚合力;要奖惩分明,以实绩论英雄为导向,挺立招商规矩;要抢抓机遇,激扬干事热情,在讲述乐清故事、传播乐清声音中当好乐清形象的“代言人”,打造好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