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人大建议主办件面商会
时间:2020-06-19 09:29: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听取“两会”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6月17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人大建议主办件办理面商座谈会,市投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明坚,人大代表金艳女士,会办单位负责人,市投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明坚向金艳代表介绍了市投促局的工作职能,并就今年疫情下招商工作重点情况作了介绍。会办单位负责人及市投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金艳代表介绍了建议件的办理情况。

金艳女士听取建议件办理工作情况,并就增设招商窗口、组建招引服务综合团队等热点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双方围绕意见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此前,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度“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会上就今年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3件主办件和32件会办件,提出办理意见,并落实了主要承办处室和配合处室。目前,所有会办件已全部答复完毕,所有主办件将于7月底前完成答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