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党建 > 异地温州商会党建
“致敬温商·共谋发展” 池晓荣指挥长一行走访巴州温州商会
时间:2020-06-19 09:38: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6月7-9日,温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池晓荣,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商会服务处处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副秘书长吴晓梦,温州市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叶浙欧一行三人来到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温州商会,开展“致敬温商‧共谋发展”走商会活动。

池晓荣一行在巴州温州商会会长陈哲学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疆冠农银通棉业股份有限公司汇锦物流棉花仓储中心、新疆巴州富力包装有限公司,走访了新疆博澳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巴州宏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
6月8日,池晓荣一行参观巴州温州商会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党组织负责人、新生代温商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 

商会会长陈哲学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会建设、党建及新生代温商工作情况。监事长黄益存、常务副会长陈建设、姜扬杰介绍了自身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池晓荣指挥长、吴晓梦处长一一做了回应。

池晓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巴州温州商会的工作,并特别指出,在温州“利奇马”台风灾后重建和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巴州温商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彰显了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桑梓情深的家乡情结,他代表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及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向巴州温州商会表示感谢。池晓荣希望巴州温州商会坚持“百年商会百年温商”长远目标,进一步团结带领巴州温商建好商会、做强事业,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当前,要积极推广温州制造,参与鸟巢计划,做好新生代温商青蓝接力。

会议还对温州投资环境、温商总部回归示范园与拜城县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并介绍了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商会驻温联络处情况。在介绍拜城相关情况时,池晓荣指出,拜城是美丽富庶之地,矿产资源禀赋优越,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工业经济基础扎实,产业扶持政策齐全,是一个正待开发和商机无限的投资热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到拜城来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拜城、投资拜城,在支持拜城发展中取得“双赢”。

与会温商对温州及拜城的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进行了初步交流。陈哲学表示,将尽早组团回温州、赴拜城考察参观,寻找合作共赢机会,为家乡发展与温州援疆事业尽一份力,也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多的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