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 吴松海任局党组书记 提名为局长候选人
时间:2020-06-24 13:01: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6月19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局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林生祥宣读市委人事任免文件。

市委决定:吴松海同志任中共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提名为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候选人。

会上,滕荣权高度评价了吴松海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表现,并充分肯定市投资促进局近年来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市委对吴松海同志的任命,是结合我市投资促进工作需要和市投资促进局工作,充分考虑干部本人的德才条件,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希望局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定,希望吴松海同志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滕荣权要求,市投促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争创一流业绩,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激情干事、狠抓落实,根据市委“六重”工作部署,奋力干出别样的精彩。要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增强工作本领和为民情怀,做普通党员干部群众的模范带头者和示范引领者,真正把市委市政府交代的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吴松海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的投资促进任务,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又信心满怀。

吴松海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勇争先,准确把握投资促进形势和机遇,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深度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展示温州最美风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抓好温商回归和招大引强主业,建好用好商会平台,发挥温商资源优势,创新招商方式方法,精准招商、谋大招强,推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奉行团结干事,发扬民主作风,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市级层面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各县(市、区)投促队伍联系交流,合力推进项目落地。始终守牢廉洁底线,把清正廉洁视为第一生命,把优良作风视为第一形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将以身先士卒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