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李无文副市长赴七都街道考察国际未来科技岛规划情况
时间:2020-06-24 17:00: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6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无文携浙大双创院一行赴七都街道前沙村实地考察规划情况,并召开七都片区整体开发规划座谈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一凡陪同考察,市资规局、鹿城区政府、市城发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浙大双创院介绍了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最新规划方案。李无文表示,相关责任部门要与浙大双创院紧密对接,尽快明确七都片区整体开发时序,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6月18日下午,市投促局同浙大双创院召开项目对接会。作为浙大双创院与我市首批合作项目代表,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遂真投资、中商惠民、云之鼎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温州项目概况,表达了投资温州的初步意向。市投促局投促一处、投促二处、投促三处负责人参会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对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