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调研指导温州经开区投资促进工作
时间:2020-07-02 09:30: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7月1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率队赴温州经开区调研投资促进工作,重点考察了温州经开区电竞产业中心。温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参加座谈交流,温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蓬勃介绍了经开区电竞产业相关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培育全省首家电竞小镇,希望市投资促进局能够予以大力支持。

吴松海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的精神和意见。在听取经开区招商局关于投资促进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超神互动公司关于电竞小镇的发展规划情况及腾讯项目的对接情况汇报后,吴松海表示,市投资促进局也将成立电竞产业工作专班,全力配合、全程参与,支持、协助、协调经开区招商局和超神互动公司,助推电竞产业和电竞小镇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