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普天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0-07-20 09:43: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7月15日上午,中国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9人来温考察,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一凡主持召开项目对接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龙湾区人民政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港桥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单用鑫介绍了普天的基本情况,包含科研、人才、行业、金融等核心优势,以及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5G园区机器人等典型“新基建”应用场景,表达了在温投资的意向。潘一凡副局长对普天来我市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的区位、产业优势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具体内容展开讨论。

  会后,投促二处陪同普天一行赴龙湾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馆、空港新区永兴北园、中国眼谷、双创新天地、浙南云谷等科创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