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泰顺召开重大招商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三轮政策处理攻坚动员会
时间:2020-07-20 10:00:2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7月11日上午,泰顺史上最大的招商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三轮政策处理攻坚动员会在泰顺县雅阳镇召开。泰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副县长苏善夫,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参加会议。

  华东大峡谷项目于2018年12月1日顺利开工建设,目前,一期产业项目中,投资5.5亿元的蛟龙出海游客中心已经入最后内部装修阶段,550米“星光大道”安装调试,氡水世界、氡水小镇、大湾花海、玄女大瀑布、华师大附属泰顺学校、泰阳号小火车一期等项目将于今年陆续开工。

  罗招政指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引爆泰顺未来发展的重大项目,对加快泰顺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泰顺高质量发展具有长远重大意义,同时它作为县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攻坚的“一号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雅阳镇及华东大峡谷项目专班一定要立足长远,以更高的站位正确认识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以极端重视的攻坚态势,全力做好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罗招政强调要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集中火力、限期清零。要以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概,集中优势火力,一鼓作气,集中冲刺,速战速决,确保攻坚任务在时间节点内全面落实到位。要保持规范透明的行事定力,统一标准、一贯到底。要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依法依规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确保“一碗水”端平,不留隐患。要始终坚守“严”字为操作规范,“严”字当头、决战决胜。要确保组织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到位、纪律监督到位、舆论宣传到位,凝聚高效务实的强大合力,确保最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攻坚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