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瓯海以商招商吸引奇瑞汽车来瓯举办展销活动
时间:2020-07-20 10:07:2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前期,在浙南汽车城未来港项目意向方力天集团的牵线下,瓯海区政府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对接。并于7月14日-15日,联合力天集团、温州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云天楼洲际瓯越大酒店三家招商企业以及温州大西洋银泰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奇瑞汽车瓯海行”系列活动。

  7月14日,首届“嗨购瓯海·约惠奇瑞”瓯海奇瑞特购专享会活动在温州大西洋银泰城购物中心举行,奇瑞汽车集团旗下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汽车、奇瑞星途、奇瑞捷途四大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并为瓯海区的企业和员工购车提供专属优惠政策。比如温州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瓯海区汽摩配制造企业(奇瑞配件供应商)员工,辖区内注册企业负责人及其公司公务用车采购、瓯海区在外经商企业主等购车对象,推出温州地区独有JLR新能源车型IPACE购车享10000元补贴及老客户重购2000元额外让利、制定专属优惠购车金融政策等优惠。与此同时,奇瑞汽车与瓯海供应商对接交流会同期举行,进一步促进奇瑞汽车与更多瓯海汽摩配供应商确认双方商务采购合作意向,推进瓯海汽摩配产业专业化、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进程。

  7月15日,该区政府组织了汽车内外饰、电子电器和底盘、动总三个考察组,带领奇瑞汽车一行赴瓯海相关企业实地考察,寻找与瓯海企业在零部件生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机遇。还组织奇瑞汽车一行参观了瓯海规划展示馆、时尚智造小镇和郭溪产业园,了解了瓯海汽摩配产业发展、营商环境、配套政策等情况,为下步在瓯海投资项目考察踩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