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
时间:2020-07-27 16:33: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充分认识、深刻领悟《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7月23日,市投资促进局邀请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柯展律师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柯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立法过程、重大意义、要点解读、全面实施的总体要求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走进这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他生动的讲解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方面要点有了更深的了解。

  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让大家都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规范,我们要自觉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