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专题调研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
时间:2020-07-03 10:54: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7月2月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就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等情况进行调研。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陪同调研。

  吴松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项目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和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启动区地块。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止血材料和烧伤急救材料研究的新兴生物高科技公司。公司首创出在国内、国际都具有领先性的“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急救止血新材料”,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吴松海对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回归温州表示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打造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的标志性项目,是温商回归的2.0版本,项目不仅实现了产业回归,还推动了人才回归、智力回归。他指出,属地政府不仅要推进招引项目建设,还要做好护航行动,帮助企业早日投入生产,体现温州良好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吴松海详细听取了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一个产业、一个高校研究院、一个培训体验展示基地、一个产业核心区、一个产业基金、一个扶持政策”的总体方案。他指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在全省上下全力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的大背景下,继续聚焦大项目好项目,发挥大平台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对标对表,补好短板,在确保夺取“半年红”的基础上,为全市多做贡献。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市投资促进局作为牵头单位,将责不旁贷协同市级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瓯江口做好园区建设。他要求就授牌问题、规划问题、招商问题等问题做好向上沟通,特别是要把工作中心落实到项目落地上,积极创新招商工作方式方法,以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形式拓宽招商渠道,打造集检测、展示、研发为一体的安全(应急)产业示范高能级平台。

  吴松海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全力推进”项目、“考核推动”工作、项目“信息推送”三方面,助力助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专题招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