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瓯海成功举办在杭瓯籍乡贤家乡行活动
时间:2020-07-03 09:30:33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6月25日下午,瓯海举办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杭瓯籍乡贤家乡行活动。在杭瓯海商会、瓯海青联会等瓯籍乡贤共50余人参加活动。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等领导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共话瓯海建设成就,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首先,在杭瓯籍乡贤们参观了瓯海规划展示馆、生命健康小镇,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朱煊赫做招商项目推介。接着举行杭州市瓯海商会(青联)慈善公益基金授牌仪式,杭州市瓯海商会、杭州市瓯海青联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后来在杭瓯海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青联会会员等乡贤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畅所欲言,带来不少新思路、新理念。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作重要讲话。曾区长对各位乡贤长期以来为瓯海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瓯海与乡贤的关系就像“大树”和“阳光”的关系,只有大家在外面做大做强、光芒四射,家乡这棵大树才会充分吸收养分,茁壮成长。曾区长期望各位乡贤不断壮大瓯海力量,继续发挥视野开阔、人脉丰富的优势,多为瓯海发展牵线搭桥;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继续发挥群众威望高、社会影响大的优势,讲述瓯海好故事,传播瓯海好声音,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期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