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东方雨虹来温考察 期待多领域合作
时间:2020-08-13 14:36: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近期,北京东方雨虹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文萍一行来温就绿色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进行考察对接。期间,市投促局潘一凡副局长召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召开项目对接会,就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

  据了解,东方雨虹集团是一家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涉及建筑防水、非织造布、民用建材、节能保温、建筑涂料、特种砂浆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

  会上,潘一凡副局长对东方雨虹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温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温州广开招商“ 大门”,热诚期待与东方雨虹等有实力有意愿有情怀的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找合作契机,实现互惠共赢。

  东方雨虹集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并表示对温州未来发展高度看好,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与温州开展全方位合作。会上双方还就拟投资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后,王文萍副总裁一行还赴洞头区实地考察,为下一步精准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