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4 09:43: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8月20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模范机关”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明坚牵头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明坚副局长就局“模范机关”创建六大重点亮点项目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落实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创新“四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加强全市投促系统党建联动工作,确实发挥好市局机关对全市投促工作的统筹协调、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创建有投促特色的文化品牌,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工作效能。 三是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工作,“清廉投促”形成有时代内涵、部门特色、借鉴意义的实践经验。四是深化“三服务”工作,建立重大项目党员先锋岗,在工作一线考评党建工作实效,考察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确保“鸟巢回归”促进行动取得丰硕成果。五是深化支持温商创业创新工作,建好全国温州商会驻温联络处服务保障窗口。六是深化商会党建工作,推动“清廉商会”建设,提升温商党建在新时代“两区”建设中的影响力。

  全体成员就六大重点项目的目标与工作内容开展深入研究与讨论,下步将对每个重点项目出台具体的工作子方案。参会人员同时对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成员分工、工作制度等进行细化,近期将明确工作规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