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促局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20-08-07 16:42: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7月31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率副局长叶明坚、党组成员陈龙毅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顾新民一行,赴市委机关工委与张洪常务副书记就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吴松海介绍了市投促局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市投促局党组非常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了今年的创建工作。他强调,抓业务工作和抓机关党建要相辅相成,市投促局将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创建工作专班,根据市委的总体要求,围绕“五个好、五个强”的创建目标和工作举措,细化工作实施步骤,并注重在工作中突出投促业务特色。

  张洪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核心是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要推动业务工作,结合业务工作抓党建工作。市投促局领导十分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而且市投促局具有商会党建、清廉商会等特色工作,希望在平时开展党建工作时认真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等基础工作外,对单位的特色党建工作注重总结提炼,让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