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苍南县投促中心出台异地商会规范提升建设指导意见
时间:2020-09-16 08:53:12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异地苍南商会规范提升建设,全面抓好商会服务工作,积极培育和发展具有新时代苍商特色的商会组织,不断促进内外苍南人互动融合发展,助力苍南“重要窗口”建设,日前,苍南县投促中心出台了《关于推进异地苍南商会规范提升建设的意见》。

  该《意见》从正确把握发展方向、规范建设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异地苍南商会的规范提升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在商会组建、商会换届等方面提供具有可操作的基本程序,在商会班子成员职责、商会工作制度等方面提供参考模板。

  据悉,目前,全国异地苍南商会共有19家。多年来,他们在两地经贸合作、招商引资、慈善公益,以及在助力家乡建设、抗击新冠上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力弘扬了“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新时代苍商精神内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