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葛益平主任出席山东省温州商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0-09-03 20:03: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8月30日,山东省温州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叶育登、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吴松海,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副秘书长王廷出席活动。陆建林连任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

  葛益平对山东省温州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为新当选的监理事会领导班子授牌。他在致辞中说,20多万在鲁打拼创业的温州乡贤,已经成为山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近几年来,山东省温州商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规模日益壮大,影响力与日俱增。相信在陆建林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的带领下,山东省温州商会各项事业将会更加繁荣,所有在鲁乡贤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他向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乡贤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温商精神,坚持创业创新。二是希望山东省温州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秉承传统,优化服务。三是希望山东省温州商会着眼未来,做好青蓝接力,引领新老传承。四是希望广大乡贤不忘桑梓,持续助力家乡发展。

  吴松海在会上进行了温州招商环境推介。他介绍了温州当前具有的双向开放、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投资空间和营商环境五方面发展优势,以及正在大力实施的“鸟巢计划”促进行动。并表示,在外温商永远是家乡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最有力的推动者、最无私的奉献者,希望在鲁温商多回家走走看看,与家乡人民共话合作、共谋发展,让更多具有引领性、标杆性的高大上项目、高能级企业集聚温州、发展温州。

 山东省温州商会成立于2015年8月,商会通过发挥资金、 人脉、信息等方面的平台资源优势,搭建商贸桥梁,凝聚温商力量,引导会员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异地商会和异地温商的良好形象,实现在鲁温商的抱团发展 。

  会上还进行了商会党工委班子成员任命、新生代联合会领导班子授牌、年度颁奖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