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瓯海区举行全球招商引智中心招商洽谈会8个高质量招商项目签约
时间:2020-09-30 16:07:1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9月28日至29日,瓯海区全球招商引智中心重点项目招商洽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副区长吴雪梅,区全球招商引智中心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和广州瓯海商会、在粤实力企业等代表参加。

  在瓯期间,与会嘉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瓯海区规划展示馆、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生命健康小镇以及仙湖度假区等项目,详细了解瓯海城市规划、招商政策、项目建设等。嘉宾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他们对瓯海这片投资热土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今后会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瓯海,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瓯海,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故里的典范。

  洽谈会上,区政府与全球招商引智中心广州分中心引荐洽谈的广州环冷EEG脑机接口、广州诺曼树蚁医疗、加栢(亚太)医疗、佛山市清极氢能源、中达福瑞生物医学、瞬知胰岛素泵、深圳先升液态散热、南京莱拣智能分拣8个高质量招商项目完成签约,并授予金中方、张金明、韦艳敏“瓯海区招商大使”称号。

  曾瑞华指出,瓯海最大的竞争力是“一区一廊”创建态势,最大的硬实力是“一业一盟”转型格局,最大的驱动力是“一城一品”板块建设格局,最大的吸引力是“一政一策”浓浓真情。希望大家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瓯海、走进瓯海,也真诚期待大家回归发展、回乡创业,关心支持瓯海发展,尽快让更好的项目与瓯海结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