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龙商回“家” 共建“窗口”——续写龙商发展新荣光
时间:2020-09-08 09:45:4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日前,龙湾区成功签约2家异地龙湾商会总部回归项目。这是继杭州龙湾商会总部回归项目入驻“龙商家园”龙商回归示范园板块后的又一批异地商会集中回归项目。

  此次签约的总部项目,分别是南京龙湾商会回归的浙江达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沈阳龙湾商会回归的浙江中凌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上两个总部项目办公场所总面积约1800㎡,预计可实现年度回归税收1000万元。

  据悉,“龙商家园”建设作为龙湾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主要内容之一,是龙湾区为全国各地“龙商”精心打造的情感地标与精神家园。“龙商家园”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设置了主题展示、公用区域、回归示范三大板块,包含龙湾招商展示中心、龙商路演大厅、龙商会客厅、龙商回归示范园、商会党建等5个子项目。首批项目的顺利落地,进一步增强了“龙商家园”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打造“龙商”企业总部回归集聚高地拉开了良好序幕。这也是龙湾区以全球视野、国际眼光深化地区战略合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内外互动发展,构建龙湾开放发展新格局的具体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