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以商引商”首家企业通气
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2019年龙港撤镇设市以来,为加快优化城市能源结构,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以商引商”,龙港市投资促进中心创新招商理念、促进精准招商、创优服务环境、完善产业招商,坚持以改革破题、以创新引领、以奋斗开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位于龙港新城,从事电力建设、生产、销售及电力生产相关的燃料、粉碳灰、脱硫石膏等附属经营及综合利用。他不仅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同时龙港新城集中供热项目也是温州市“十三五”重点项目。该项目供热蒸汽管网11.65KM,一期管网设计流量127t/h。项目建成后每年减少颗粒物排放69.35吨,减少SO2排放340.68吨,减少NOX排放331.60吨,环保效益显著。集中供热项目不仅有利于改善地方环境,缓解政府环保压力,同时有利于降低热用户用热成本,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也助力龙港市以兼收并蓄的姿态打造市场化建城引领区,有效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其中,温州市仟亿无纺布有限公司便是“以商引商”的一家企业。前期,我们打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我们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搭建好“以商”的载体,针对本地区有发展潜力或者已经发展壮大的企业进行培养,通过一系列帮扶政策,先将其做大做强,在业内形成有规模的影响力;其次建立“亲”商“清”的政企关系,我们积极主动的走出去,通过与各地商会、企业的招商交流,亲自到心仪的企业去宣传、沟通,召开招商引资大会等搭建好“以商”与“招商”之间的桥梁。8月29日上午,华润电力龙港新城集中供热项目对首家用户温州市仟亿无纺布有限公司成功供汽,首家用户顺利通汽标志着项目从建设期到运营期的转变,正是龙港“以商引商”的典型案列,也是龙港市“以商招商”的里程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