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平阳招商引资出实招
时间:2021-10-12 17:53: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日前,平阳滨海新区正威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新材料车间主体工程完工,随着生产设备的到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安装,向着“当年签约、当年供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正威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是我市首个超百亿的单体制造业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兴建。项目依托强大的产业背景和经济实力,聚焦金属新材料产业和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

为确保重大项目招引不断档,平阳专门建立了实时滚动的重大产业项目库,由多部门联合评审、专家联席评估,对拟招引项目的团队实力、科技含量、产业定位、经济效益进行科学分析与研判。围绕“引进一个大项目、形成一个大产业、打造一个新的高端产业集群”目标,该县梳理出“重点推介、重点盯引、重点签约、重点服务”四套十大项目清单。同时,配合实施“五个十大”招商举措中的“十大招商大使”行动,该县在全国各大城市构建了一张精密的“招商网络”,牢牢掌握了招商信息主动权。

目前,一鸣生态健康谷、三星机电、瓯亚管业等一批规模大、能级高、带动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相继签约落地,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高质量打造三区两中心的战略定位夯基垒台、添能蓄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