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姚高员会见台湾客人:聚焦共同富裕 全方位对接合作
时间:2021-10-15 09:58:4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一行。

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经多年发展集团业务遍布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旺旺集团致力于食品前沿领域研发,并跨足保险、医疗、酒店、养老、旅游、文化等多个产业。

姚高员向旺旺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习俗相近,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中具备独特优势。当前,温州正着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与旺旺集团计划在浙产业布局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种苗改良培育、农产品和海产品深加工、养老、金融等领域,全方位开展谋划对接合作,促成推动一批标志性优质项目落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周锡玮表示,温州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令人印象深刻,也是吸引旺旺集团投资布局项目的重要优势。旺旺集团将对标国际领先理念和方法,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积极在温寻求合作机遇、拓展合作空间,与温州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愿景,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