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温州与益海嘉里集团座谈深化合作 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时间:2021-10-19 10:25: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发布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等市领导,与益海嘉里集团副总裁牛余新一行座谈,就深化温州与益海嘉里集团的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及粮油科技研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益海嘉里集团目前已在我市乐清布局生产基地,并计划启动二期项目,在食品深加工等领域拓展合作。

刘小涛欢迎牛余新一行来温考察对接项目。他说,进入“十四五”时期,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温州正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温州山海资源、市场资源、华侨资源优势明显,益海嘉里集团长期深耕农产品精深加工市场,双方深化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希望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中,紧扣农业高质量发展、山区县跨越式发展,持续深化双方互利共赢合作,推动在建项目提质提效、在谋项目落实落细,助力温州产业谋大招强,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温州,携手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牛余新表示,益海嘉里当前正大力布局健康食品研发,全力推进中央厨房项目落地。温州农业资源丰富,城市辐射带动能力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下步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食品深加工全产业链等多领域合作,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