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桐乡市温州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时间:2021-03-19 08:36: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温州商报 字号:[ ]

近期,全国工商联办公厅通报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名单。经严格的推荐、初审以及专家评审组评审等环节,桐乡市温州商会名列其中,成为嘉兴市首个获全国“四好”商会的商会组织。

近年来,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商会在嘉兴地区首创了“一会一站一课”(党建联席会、党群服务站、楼宇课堂)楼宇党建模式,还建立了“会议联开、活动联办、党员联管、阵地联用、服务联动”的“五联”机制,惠及会员企业500余家、楼宇两新组织70余家,有力助推了党建与经济的互促互进。其所在的商会大厦仅用两年时间就成长为“税收千万楼宇”,并已突破亿元。

桐乡市温州商会是嘉兴市规模最大的商会,现有会员企业500多家,年缴税收超8亿元,吸纳本地劳动力近3万人。桐乡市温州商会会长陈荣说:“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要求,我们主动融入大局,探索实施了‘三治融合’进商会、创新会员服务、建设清廉商会、提升商会文化等新举措,积极展现新时代商会的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