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泉州市温州商会会馆落户石狮
时间:2021-03-19 08:37: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温州商报 字号:[ ]

以宣扬温商精神和红色精神为主线的泉州市温州商会温州会馆,日前正式落户石狮国际轻纺城。

泉州市温州商会现有会员企业500多家,会员2000多人,涉及五金机电、汽摩配件、皮革辅料、服装鞋帽、工艺印刷、眼镜、通信、化妆、酒业等诸多行业,在泉州形成义全街五金机电、石狮国际轻纺城C区服装辅料、成辉国际五金机电城和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城等四个以温商为主体的专业市场,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泉州市场上占据着重要地位,温商已成为一支推动当地经济健康发展的创业队伍。

今年是泉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二十周年。会长刘志康说,商会成立这么多年了,总要留一些东西给后来者,于是,借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商会成立20周年之际,筹建泉州市温州商会会馆,为温商在泉州持续发展搭建交流服务创业平台。

据介绍,该会馆位于石狮国际轻纺城,共有面积400多平方米,具有商会办公、信息服务、招商引资、文化展示等诸多功能。其中,会馆文化展厅部分划分为文化走廊和红色文化等,内容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红色精神;温州历史沿革、全国各地温州商会概况、温州历史名人、当代知名温商、两个健康建设和温州风光等板块,为当地全方位解读温州文化和温商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