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直播间走进永嘉
时间:2021-03-31 09:48: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3月26日,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直播间走进永嘉老酒汗文化产业园。

“永嘉老酒汗酿造历史悠久,此酒采集老酒煎蒸时所凝结的汗珠点滴而成,故名为‘老酒汗’。”直播间里,黑龙江省绥化市温州商会会长、温州瓯粮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象明讲述了温州人自己的白酒——永嘉老酒汗的前世今生。他说,作为温商回归项目,希望以“文化+”推动瓯瓷、瓯酒、瓯越风光的深度融合,打造地方特色名品。

除了参观藏酒库,他还带领网友参观了产业园里的“四馆”:春秋陶瓷博物馆、奇石馆、民俗馆、酒文化馆。其中,春秋陶瓷博物馆是温州市第一个民间陶瓷博物馆,收录自新石器时代至民国的各个历史阶段的8000多件陶瓷。

据悉,为了开展全球温商联盟拓市场畅循环行动、“温州制造行天下”工程,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将继续通过直播等方式搭建温商交流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