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3 19:51: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部署要求,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升全局机关中层处室、下属事业单位办事服务质量,开展好“万人双评议”活动,4月12日下午,温州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2021年“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参评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市《2021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内容,在总结2020年“万人双评议”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的基础上,结合本局主业主责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2021年“万人双评议”工作重点、改进方向和创新举措,对总体要求、评议办法、结果运用等方面作了明确。

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在讲话中指出,要把“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活动作为局“模范机关”创建的重点内容,作为推动“清廉投促”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评议活动树立投促工作品牌、良好形象,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吴松海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本单位评议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市投资促进局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活动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局机关党委具体负责,各参评处室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拓宽问题收集渠道,督促抓好不满意问题的整改落实。

二要坚持以评促改。始终将持续深化“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6+12重点专项工作、开展“三服务”、落实“六重”清单、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首要位置,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点。把服务对象反映的不满意问题作为整改重点内容和方向,坚决杜绝“喊口号、装样子”。

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各处室和有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评议工作纪律规定和要求,严禁虚报漏报办事服务数据;严禁篡改、隐匿、泄露办事群众信息;严禁打击报复或干扰作出不满意评价的服务对象等。

四要营造舆论氛围。及时提炼总结“万人双评议”活动好做法、新成效,通过网络、微博、微信、APP等媒体平台对工作成效开展各种形式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评议氛围。

会上,为保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加强万人评议工作的组织领导,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处室逐级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