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苍南召开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4-13 19:53:5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4月8日上午, 苍南召开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连正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投促中心、县工业园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国矿业联合会、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国内外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苍南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未来矿山生产“少人、无人、安全、高效”发展方向,共同研讨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谋划高端矿山机械装备的推广应用与智能制造,为积极打造矿山生产与高端制造全产业链平台奠定夯实基础。

连正坚表示,矿山行业是朝阳产业,是苍南潜在产值最大的支柱产业,要从苍南民营矿山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矿山掘进机械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为重点,谋划引进高端矿山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制定行业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并出台针对性强的政策措施,加大对苍南矿山井巷行的扶持力度,实现行业抱团发展,为项目引进打好基础,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