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全省首家世界顶尖奢华品牌“W酒店”入驻龙湾
时间:2021-04-13 20:05:2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4月9日上午,龙湾举行区政府与凯迪集团&融创中国战略合作暨浙江凯鸿文旅集团落户与温州W酒店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全省首家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世界顶尖奢华品牌“W酒店”正式入驻龙湾,未来这也将成为温州东部时尚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凯迪集团董事长朱启龙、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东南区域集团总裁王鹏、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副总裁谢涛参加签约仪式,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春主持。

近年来,龙湾区牢牢把握温州城市向东面海发展机遇,纵深推进“大拆大整”“精建精美”,加快推动东部中心城区崛起。借助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去年以来,龙湾率全省之先创新谋划建设“未来城区”,省级未来社区试点数量居全市第一,全面打响了“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在此基础上,今年龙湾作出了加快建设“未来城区”,全力打造浙南科创新城、温州产业新城、东部枢纽新城、国际开放新城、滨海幸福新城的战略决策,系统构建“一核引领,两翼拓展,全域未来”区域发展格局。此次合作,将是龙湾加快建设“未来城区”、让美好生活迭代升级的关键之举。   据介绍,去年底,凯迪集团&融创中国以26亿元竞得龙湾298米的超高层项目,该项目位于富春未来社区范围内。今年初,凯迪集团和融创中国共同出资,在龙湾注册浙江凯鸿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大型综合体项目。此次浙江凯鸿文旅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将投资超10亿元,引进世界顶尖奢华、潮流、时尚品牌“W酒店”入驻龙湾超高层地标项目,并命名为“温州W酒店”,建成后的“温州W酒店”将是温州最高端的超五星级酒店,这在浙江属于首家。   此外,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凯迪集团和融创中国拟在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投资300亿元人民币,主要在城市有机更新、产业新城建设、商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三方合作。

在仪式上,朱启龙、王鹏、谢涛分别介绍了凯迪集团、融创中国和“W酒店”品牌相关情况。同时,他们也一致表示,龙湾作为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主阵地、主平台,具备“地理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区位优势,海、陆、空港的综合交通优势,未来将成为温州的时尚之区、科技高地、产业新城和交通枢纽,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希望与龙湾政府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扎实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同龙湾同频共进,携手共建,共创龙湾美好未来。

周一富书记表示:在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的关键时刻,政企多方达成战略合作,在城市有机更新、能级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必将有力助推龙湾加速实现城区精彩蝶变,携手打造温州城市东部新中心。希望凯迪集团、融创中国、万豪国际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秉承“深耕一座城,热爱一座城”的理念,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充分发挥广阔的国际视野、领先的管理经验、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运营团队等优势,探索推动“产城人”的深度链接和高度融合,共同打造“未来之城”,真正让龙湾成为人人向往、未来可期的城市建设典范。龙湾区委区政府将组建专班、优化服务,竭尽所能为合作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政企深度合作、共促城市发展的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