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温商风采
温商打造中产阶级 社交新零售平台
时间:2021-04-19 09:25: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昨天,由温商袁健达联合多位股东打造的华人耀品牌温州分坛正式开业。今后,这个酱香白酒品牌,将以发现中华好物、传播中华精神为己任,用“美酒 香茶 好食”搭建一个专注为中产阶级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社交新零售平台。

“圈层社交加上新零售2.0是传统企业主另一个财富增长点,也是我从2018年就开始思考的一种商业模式。”华人耀控股集团创始人袁健达说,尤其是近年来国货持续升温,新消费浪潮格局不断凸显,创造华人耀品牌就是以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为初心,并从中产阶级切入,满足中产家庭优质生活的消费诉求,成为中产家庭优质生活生态闭环的消费入口,抢占最具消费力市场。

袁健达介绍,随着贵州茅台批价屡破新高,他瞄准了茅台的品牌溢出效应使酱酒行业日渐浓厚的氛围。因此在2019年提前布局酱酒市场,严苛选品后结缘贵州茅台的酿酒大师曹怀仁及其百年传承的酱香白酒,开创了华人耀酱香型白酒新系列。该系列产品源自与茅台血脉相连的曹氏家族酿造,严格遵守酱香白酒繁复的12987古法酿造工艺,为华人耀传承“好物”的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在华人耀温州分坛的展厅中,我们不仅将茅台镇百年传承的窖藏精品酱香白酒摆放其中,也将来自于茅台镇的酿酒原料糯红高粱及酱酒12987工艺中的七轮次取酒酒体做了展示。”华人耀温州分坛市场部负责人杨梦婷介绍,目前温州分坛已上架多款华人耀酱香白酒,包括5年年份鉴赏版、10年年份珍藏版、20年年份秘藏版等多系列展品,不仅让市民有机会了解酱香酒的古法工艺与文化传承,也让爱酒人士能够喝到放心的美酒,购买到纯粮的茅台镇佳酿。

此外,在品牌运营上,华人耀寻找了适应发展的全新方式。袁健达介绍,华人耀将通过众筹众创的方式,利用圈层、社群、社交,实现线上裂变与线下品鉴的融合,并借势布局,构建“千城万店”战略格局,真正实现资本化运作目标。

他透露,华人耀自去年在上海落地第一家总坛后,在一年时间内就实现了迅速裂变,目前已在各地开设40多家分坛。接下去,华人耀将继续整合古法匠艺制作的全茶业链与各省“最优质最具特色”的代表性食品,并计划今年在全国各地开设200家分坛,形成全面爆发态势,将中华好物从地方发扬到全国乃至全球各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