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乐清市组织部长余长友赴沪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1-04-27 10:22:24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4月22日,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长友率科技局、开发区 、人才办、投促中心等单位看望上海驻点招商干部,浙江商会轮值会长高天乐陪同。

长友耐心细致听取招商组长汇报对现介段工作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的进行慰问,同时也指出要针对乐清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开展招商,特别是招大商招好商上下功夫,真正把好产业,高科技,引领做用强项目招过来。要求招商干部要紧紧依靠在外乐商企业家,能人知仕拓宽招商渠道和视野,做到信息多,定位准,积极对接重大产业项目,当好领导参谋,驻点干部要耐住寂寞守住底线,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尽心尽责,全心领悟市委市政府对发展经济派驻干部招商决策和部署精神,在工作要出成效。

高天乐表示,今年乐清招商力度非常大,表示会大力支持招商工作,希望家乡领导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牛鼻子,真正让乐清走在浙江乃至全国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