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温州商会举行年会回归活动
时间:2021-04-06 13:09: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4月2日下午,天津市温州商会在泰顺华东大峡谷举办年会回归活动暨2021年会长常务会议,此次会议围绕“推动温商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带领温商企业家们亲自回乡走一走、看一看、想一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讨论怎样为回归和乡村振兴做贡献。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明坚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温商以及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在会上做了“温州城市投资和营商环境”推介。

近年来,伴随着家乡政府和在外温商的联系日趋紧密,温商回归的内涵正逐步从项目回归、资本回归、企业回归,拓展升华到情感的共鸣、人心的凝聚和精神的共振。温州新旧经济动能的培育提升、城市“大建大美”的精彩蝶变,以及疫情捐献、五水共治、抗台救灾、“聪慧行动”等公益慈善义举,处处承载着广大温商对家乡事业的付出和贡献,寄托着广大温商富而思源、回报桑梓的赤子情怀,彰显着广大温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温州的发展已全面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环境和氛围不断巩固提升,温商回归事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崭新机遇和广阔空间。

会后,各位嘉宾还参观了天津市温州商会会长严立淼的在泰顺投资的华东大峡谷回归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