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杭州苍南商会回乡考察 陈永光寄语在外苍商​:厚植家乡情怀 支持苍南发展
时间:2021-04-08 20:26:32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3月31日至4月1日,杭州苍南商会一行20余位企业家回苍南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寄语在外苍南人多关注与宣传苍南,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苍南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曾迎玲主持座谈会,副县长许生陆陪同考察。

两天里,杭州苍南商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县城新区城市发展、三澳核电项目、绿能小镇建设、渔寮半山半岛项目等,对家乡的发展有了近距离的了解。座谈会上,杭州苍南商会会长陈志福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浙江中翎投控集团、浙江国发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推介了国际教育、总部回归、乡村振兴和未来社区等意向项目,多位企业家带着造福桑梓、共筑梦想、共谋融合的美好心愿,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陈永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杭州苍南商会“回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苍南在经济基础、环境面貌、城市发展、社会事业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以及在外苍南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当前,苍南正处于“四期”叠加的机遇期,发展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谋划了“1+5”的发展目标定位,以及“十大攻坚看落实”和“十大亮点促转型”两大抓手,将全力推动苍南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杭州苍南商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会员400余人,主要涉及互联网、通信、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服装、印刷礼品、国际品牌代理等行业。商会以“团结、务实、创新”为办会精神,联络在杭苍南企业,开展学习、交流、帮助、维权等服务活动,树立苍南人的良好形象,加强苍南与杭州两地的资源对接,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走出了一条具有地域特色和人文情怀的办会路子。商会还积极为会员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全面开展对外交流,热情投身公益事业,体现在杭苍南人“一家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