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龙湾打造全产业链多功能平台-青山钢铁城
时间:2021-04-08 20:26:33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龙湾是全国有名的不锈钢产业生产基地,享誉全球的青山控股集团总部就在龙湾,但龙湾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不锈钢产品交易市场。去年,在龙湾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山钢铁城一期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建成、招商并开业。据了解,青山钢铁城一期招商已100%。目前,双方正在筹划该项目第两期工程,建成后将引导产业结构优化,拉大产业链发展空间,提升不锈钢行业整体竞争能力,为温州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青山钢铁城,作为龙湾区重点回归项目,由青山控股集团牵头联合其他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市场交易、产品加工与展示、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不锈钢等钢材专业市场,将为入驻企业及商户赢得成倍增长的价值。

青山钢铁城将依托青山控股集团的品牌和优势,吸引商户和顾客,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链一体化,建设一个链接全球市场的千亿级不锈钢等制品产业集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