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雁荡山文旅开发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1-04-08 20:18:28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招商局 字号:[ ]

4月2日,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与乐清市荆山文旅有限公司就雁荡山文旅开发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作为雁荡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工程,此次签约的雁荡山文旅开发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2000亩,合作内容包括景区合作开发、特色文化挖掘、度假酒店打造、休闲产品提升和未来乡村建设等,将加快推动雁荡山功能区全域空间整合、资源优化和产业融合,进一步升级观光旅游产品,拓展休闲度假产品,创新多元体验产品,搭建具有雁荡山特色的、与新兴休闲度假旅游市场需求相配套的产业要素体系。

此次签约雁荡山文旅开发合作项目的乐清市荆山文旅有限公司,由乐商回归代表蔡汝青抱着浓浓的乡土情怀投资创办。此前他在大荆投资了多个铁皮石斛及相关产业项目,并与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铁皮石斛营销推广、精深加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推动家乡的铁皮石斛等特色产业和做大做强品牌,促进当地群众增收,持续放大旅游业综合带动效应,带动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