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建设 > 异地温州商会建设
“云上例会”让商会党建更规范
时间:2021-04-08 20:26:4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龙商”联合工作委员会通过钉钉群召开“云上”党建工作例会,“龙商”联合党工委委员姜春媚、组织员李文通,各异地龙湾商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党建作出重要批示10周年,今年各党支部要深化践行总书记批示精神,推进“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红色动力迭代创优”工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实质作用,一要淬炼政治信仰,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红色堡垒,在“铸魂”工程上取得新进步;二要立足全面建强,强化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从严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强基”工程上取得新进步;三要打造两新样板,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挖掘商会驻地文化、经济等优势,打造商会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驻点招商引才党支部的帮带作用,引导驻点招商引才党支部与商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在“赋能”工程上取得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