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0 08:44: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市党史学教办《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7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为全局干部职工作题为《从百年党史的视角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宣讲。


赵万磊副主任以时间为轴,沿着历史的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三个方面,结合温州的红色历史和革命事迹,以雄辩的事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政治站位高、理论讲解深、逻辑脉络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指导性。宣讲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既是一堂资料详实、内涵丰富的党史辅导课,更是一场感染人、启迪人、激励人的党性教育课,令在座的全体人员深获教益、深受启发。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949年5月7日,温州和平解放,因此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特别有意义。我们要充分消化吸收、学习领会宣讲报告精神,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温州革命历史、我们党的历史,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吴松海强调,随着“七一”临近,党史学习教育要掀起新的热潮,要立足当前、突出重点,深入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我来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永远跟党走”“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投促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