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浙商代表齐聚泰顺 携手共谋合作发展
时间:2021-05-17 1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5月11日,知名浙商助力泰顺县跨越式发展活动举行。浙商代表齐聚泰顺,了解泰顺的投资环境,共同探寻合作发展之路。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商会副会长张必来,省商会副会长、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县委书记林万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市工商联有关领导、知名浙商、鹿城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泰顺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雷子亮、蔡建旺、严炳宽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与会人员观看了活动宣传片;泰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及有关政策。与会浙商围绕“助力泰顺跨越式发展”主题,从探索实践碳汇经济、推进生态产业化、发展康养文化和旅游产业、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谋合作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