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乐清企业赴平阳开展山海协作对接洽谈工作
时间:2021-05-17 09:46:40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号:[ ]

4月28号上午,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海祥带队,乐清市万泰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仁飞等5位企业家一起赴平阳座谈交流、项目考察。

赵海祥副主任介绍这次来平阳的目的是对接2021年度山海协作工程主要工作任务情况。一是根据山海协作要求,进一步对接两地交流合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联合招商机制;三是组织开展实质性项目对接洽谈;四是确保到位资金2亿元的项目落地;

随后,平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彩前介绍了平阳营商环境、资源空间,和良好的人居环境等。5位企业家一一提出一些项目投资的问题,平阳投资促进中心白昼副主任具体解答企业家的有关问题。

座谈交流前,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平阳滨江新区,参观考察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威集团投资兴建,聚焦金属新材料产业和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随后,一行人员赴平阳文化广场参观考察,了解该县的规划与样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