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晓敏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05-08 14:28: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5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晓敏,专职副书记吴卫中等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叶明坚陪同调研检查。

陈晓敏副书记一行先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叶明坚副局长就我局机关党建、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建设以及异地温州商会党建工作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陈晓敏副书记听取了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建除了做好发展党员、日常党务工作外,还要注重突出“三会一课”等重点工作,同时还要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推出特色工作。市投资促进局党建工作要注重创新意识,要发挥大党建的积极作用,针对在外温州商会党员的实际情况,积极发挥温商党工委和温州商会服务处的积极作用,把在外温州商会党建工作抓好抓深抓出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