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投促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投促系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6-11 08:19: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投促系统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6月10日,2021年度全市投促系统业务培训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顺利举行。市投促局李敏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投促部门、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李敏副局长作动员致辞,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紧跟考核“指挥棒”方向,抓牢考核重点、突破考核难点,争取最佳成绩;二要深刻领会考核办法的导向作用,开展投促工作过程和完成各项基本任务指标的基础上,要做到重点突出,全面提高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质量;三要全力提升考核人员的业务水平,统计考核业务人员要精通业务知识,做好预判预警,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进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尽快开工入统。




会上,市投促局投资服务处、投资一处、投资二处、投资促进四处分别精准细致地讲解了《2021年度招商引资考绩办法细则讲解及答疑》《市级统筹机制考核解读》《外资统计实务与外资考核细则解读》《领军型人才创业考核办法解读》四堂课,各县市区投促干部进行探讨交流,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

业务培训会前,李敏副局长还根据市投促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安排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传达学习吴松海局长在全局“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