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雁荡山曲江文旅等项目服务专班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06-11 14:12:1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根据乐清市委方晖书记在雁荡山“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擂台赛上讲话精神,雁荡山管委员成立曲江文旅等项目服务专班,助推景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5月28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方晖在雁荡山建国度假酒店(雁荡山房车营地)主持召开雁荡山曲江文旅等项目服务专班进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曲江文旅等项目服务专班负责人管敏远汇报了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策划团队从项目认知、形象定位、总体规划、分区详解四个方面汇报项目总体规划设计。

方晖充分认可该方案设计,并强调雁荡山曲江文旅等项目为今年重点攻坚项目,雁荡山管委会项目服务专班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紧盯不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

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副主任黄升良、徐恭义、雁荡山管委会相关办局负责人及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利章携策划团队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